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8: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12月24日,揭阳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科长吴可乐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律师协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

  会上,吴可乐同志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我市2021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市村(社区)顾问律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积极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法治宣传,为村(社区)审核合同,起草、审查、修改村(社区)事务法律文书,出具法律意见书,接受群众委托代理诉讼案件,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调解矛盾纠纷,为我市基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图片

  各成员单位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就如何深化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以及解决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并一致表示将继续支持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为我市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