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揭西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来源:揭西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11月25日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法律援助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法律法援法的贯彻实施,揭西县法司法局组织法援助处于11月27日早上在揭西县滨江公园开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为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更好地为困难群体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揭西县法律援助处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发放法律援助法单行本、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法律援助知识,重点宣传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法律援助事项范围、程序等内容,切实让困难群众遇到法律问题或者权利受到损害时能够及时得到法律援助。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120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多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