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唐一军部长在粤调研时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中共揭阳市律师行业总支部委员会在市司法局814会议室召开揭阳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学习贯彻唐一军在粤调研时讲话精神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高晓娟,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葛志坚,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各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志坚副书记主持。

  

  会上高晓娟同志传达学习贯彻唐一军在粤调研时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要做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随后,各与会同志纷纷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作发言。

  

  高晓娟副局长强调,要站在律师工作长远发展和开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高度。一是要做好学习传达。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律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唐一军部长讲话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提高自身政治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思路、具体措施,努力推动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做好贯彻落实。各支部要围绕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挥律师专业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从严从实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三是要做好宣传报道。各支部要及时报送学习情况,充分运用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宣传报道律师学习精神的亮点做法和典型经验,营造学习氛围。

  

  会后,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也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唐一军在粤调研时讲话精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