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梁震在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我市律师行业重点任务落实。8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精神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鸿,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高晓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强,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律师工作管理科、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市律师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强副局长主持。

  

   会上陈伟强同志传达省厅梁震副厅长在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上的讲话,并要求各支部要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接着高晓娟同志汇报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强化政治根基。二是创新方法,提升工作实效。三是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随后,参会同志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分别作发言。

  

   王少鸿局长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时代性,要认识到中国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依法治国的时代,律师要感恩这个时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法治社会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根基。广大党员律师要发挥专业作用,听民意、传民情,为正义发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二是提高服务能力,传递时代声音。广大党员律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公共法律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宣传引导传递时代的声音,传递律师行业正能量,做一个又红又专的律师。三是提高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探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推动行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律所党支部也迅速传达贯彻梁震同志在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