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对接会议
来源:揭阳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律师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律师的法律服务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基层法治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落实《揭阳市2020年度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律师挂钩村(社区)分配方案》的实施,12月26日下午,在市政府机关办公大院2号楼82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对接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律师管理工作副局长,负责律师管理工作股长,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2020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律师分配对接的有关工作,并对新一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律师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律师资源分配方式,提高村(社区)顾问律师服务质量,加强律师事务所建设,广招律师人才,扩大律师队伍;二是根据我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律师工作有关工作要求,迅速对接工作;三是各律师事务所加强对律师(实习律师)的管理,各县(市、区)司法局加强对村(社区)顾问律师的指导、监督工作,确保法律顾问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律师资源得到最优配置。

  

    会后,各县(市、区)司法局与各对口挂钩的律师事务所现场对接,确保2020年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