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第七次党代会本月底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0 17: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17日上午召开,审议并通过六届市委向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报告等。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胜就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全会审议并通过六届市委向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报告;审查六届市纪委向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全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审议并通过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第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全会决定,市第七次党代会定于本月底在市区召开,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共揭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共揭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揭阳市第七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揭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会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快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仅将谋划未来五年工作,还将选举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直接关系到全市干部队伍建设,直接关系到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直接关系到全市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会强调,要精心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周密安排,共同努力,把市第七次党代会开成团结、民主、鼓劲、求实的大会。

  六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