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04 11:03: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3日下午召开,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通知、李希同志在南方医科大学讲党课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共添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支光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持续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推动高质量发展同创造高品质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民生领域短板,加强政府统筹和投入力度,用心用情用功办好医疗、教育、就业、社保等民生实事,让揭阳百姓都享有更高水平的公共服务。三要坚持学党史和促工作并举,进一步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实体经济、重点项目、招商选资、基层治理、美丽圩镇创建等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