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支光南率市政府考察团到大兴安岭地区考察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6 08:32: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率市政府考察团到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考察,受到大兴安岭地委书记张宝伟、行署专员徐向国的热烈欢迎,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林业种子园、电商产业园等项目,并与大兴安岭地区行署举行了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

    支光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推进两地对口合作,既是中央和两省省委省政府交给双方的共同任务,也是两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共同需要。双方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按照“潮人北上、北货南下”的思路,深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不断加深两地企业间相互了解,扩大合作的可行性。要进一步打造合作平台,以项目精准有效对接为重点,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继续探索建立两地互为客源地的候鸟式生态康养新模式和产业优势互补的南北药合作新品牌。要进一步推进市场对接,推动旅行社、景区、商贸企业等市场主体发挥各自优势,更加精准有效对接,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享、优势互补。

    徐向国对揭阳市多年来给予大兴安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在下一步对口合作中,要巩固前期成果,进一步加强两地在资源、资本、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合作。要继续深化合作机制,利用两省级和两地市间各类展会、文体活动平台,加强沟通对接,着力构建多层次、多领域、多方位的合作格局。要找准合作重点,结合大兴安岭提出的发展文旅产业、中医中药产业等,进一步加强两地间合作,谋划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一行在加格达奇进行了调研。大兴安岭行署副专员姜蒙红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