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09:2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阶联等负责人通报中共揭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号召全市党外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揭阳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统战力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建儿代表中共揭阳市委在会上通报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关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切实增强做好“十四五”时期揭阳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加强对接,把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事关统战工作的任务举措,作为“攻坚强基年”的重点任务、重要抓手,确保各项工作接得住、抓得紧、落得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找准助力“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发力点和突破点,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的自觉性,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建设主战场,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助力解决制约揭阳发展的关键问题,推动“八大攻坚行动”落地落实, 做中共揭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一以贯之,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在抓牢自身建设上一以贯之,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夯实组织保障;要在坚持抓落实上一以贯之,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市各民主党派揭阳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阶联、致公党揭阳市支部、民革揭阳市支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