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我市开展主题巡演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25 16:43: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根据中央、省及市有关“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部署,以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为阵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巡演活动,24日,首场巡演活动在揭东区埔田镇牌边文化公园举行(见图。许佳曼  摄)。

        舞台表演、国民身体素质测试、主题趣味游园、我为文明代言图文折页派发、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展板展示……活动将节俭用餐的观念融入到舞台表演、游戏体验中,寓教于乐,让市民们感受到节俭用餐的重要性,帮助建立起合理用餐、节约粮食的习惯,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据悉,本次主题巡演活动还将于本月26日至30日在空港经济区登岗镇感恩广场、惠来县文化广场、揭西县棉湖镇云湖公园、普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榕城区榕东街道旧寨文化公园举行。

1608860762155009894.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