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到惠来县五福田村、石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7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惠来县五福田村、石峻村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当天,大家集中乘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五福田村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首先在东江特委历史展览馆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室。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东江纵队和潮普惠农民革命暴动等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事迹。通过一件件还原历史、再现历史的景物,看到了先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倍感鼓舞与自豪。

微信图片_202303101046552.jpg

  随后大家参观了第九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惠来县前詹镇石峻村,向村民科普宣传宪法、民法典、森林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多份,进一步增强村民法治意识,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0104655.jpg

微信图片_202303101046551.jpg

  大家还走进揭阳市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见证大南海绿色石化建设投产的崛起历程,感受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脉动,进一步增强林业干部职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对标示范村、先发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更好地为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