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林长办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09:38: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727092305.jpg

     2022年7月21日上午,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郭翔主持召开市林长办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广东省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研究讨论《揭阳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方案(稿)》《关于进一步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的通知(稿)》等文件,部署推进我市林长制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实践和制度安排,2022年国家和省首次将林长制考核列入年度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省印发了《广东省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市林长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市林长办高效运作。要认真对照省林长制考核安排和省林长办工作部署,针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强化谋划,多措并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查漏补缺,倒排工作进度,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高效高质完成考核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