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总支部党员大会、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揭阳市林业局总支部、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翔当选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成当选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和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局办公室主任钟丽君当选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副书记。

  郭翔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一是要牢记政治机关属性,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涵养政治生态,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林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在管党治党上积极履职、勇于担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牢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

  李国成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局党组、党总支工作部署,以身作则,既当先锋战士,又做普通党员,守好政治关、廉洁关、权力关和人情关;带好队伍,做到严管厚爱;认真履职,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加出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