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领导带领巡查组到榕城区桑浦山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10:56: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日,副市长、市副林长李晋龙带领巡查组到榕城区桑浦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展巡林工作。

  巡查组首先查看进山森林防火检查点及省、市林长公示牌设置情况,随后沿上山道路开展巡林,现场听取榕城区林长制推进工作、造林绿化、森林资源保护和桑浦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巡查组提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深做实林长制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森林资源保护水平。要健全完善林长组织体系,特别是压实区、镇、村林长责任,落实各级林长上岗履职、开展巡林,推动解决存在问题;要持之以恒做好森林资源管护、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严厉打击毁林违建、毁林造坟等涉林违法行为,积极稳妥解决相关违建拆除问题,确保安全稳定;属地区镇村、林业部门、保护区管理处、相关经营者要协同配合,落实共同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护桑浦山森林资源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要主动作为,发挥各方优势,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谋划推进保护区林区道路、管理信息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保护区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