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揭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7:3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7日上午,揭阳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推动全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洪少伟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度,市林业局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动员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学习党史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促进了全局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效,一是理论水平得到提升,二是思想政治持续加强,三是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四是为民服务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市林业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揭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作出林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二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始终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四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更大实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