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揭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04 16: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1月4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彬主持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林业贡献。

  会议提出,全市林业系统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学习,通过党组会、局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带动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加强纪律教育,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努力打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善作善成、可堪大用的林业干部队伍。要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党代会目标任务在林业系统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全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严格保护原生态、努力治理病生态、大力建设新生态,加快建立市、县、镇、村四级林长组织体系,在未来五年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强化森林资源保护,保障重点项目使用林地需求,发展林业特色产业,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助推林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扎实做好岁末年初林业各项工作。谋划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好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述廉及年度考核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林业安全生产特别是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全市林业系统安全。


2022.1.4会议照片.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