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7: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林业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牢记林业工作的职责使命,弘扬塞罕坝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行林长制,加强生物多样性及森林资源保护、加强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高质量推动科学绿化,大力实施绿美揭阳大行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着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奋力推动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