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开展国庆节前行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3: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林业局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我市秋冬季森林防火形势,市林业局派出六个工作组分赴全市各地开展新一轮森林特别防护期特别是国庆节前行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督查工作。

    市林业局要求,全市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坚决防范遏制涉林安全事故和森林火情的发生,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市林业局强调,伴随着新一轮森林特别防护期的到来,全市气候干燥,同时又进入了国庆长假,林区旅游踏青、休闲人员大量增加,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复杂,全市870名护林员身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最前线、最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必须严格落实好巡山护林相关工作,守好卡口,广泛宣传,严防死守,严禁游客携带火种进山,坚决预防人为因素火灾。

    下来,市林业局将继续抓好国庆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压实责任、化解风险,确保全市林区安全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