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开展2021年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7:2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同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市委有关工作要求,2月7日上午,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彬委托,副局长苏鸿基、李国成分别带队到挂钩扶贫村揭西县坪上镇新榕村、“双报告”党建联系村揭东区曲溪街道陇埔村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在挂钩扶贫村新榕村,慰问组一行首先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26户贫困户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在新榕村会议室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新榕村开展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情况及下来工作计划。慰问组充分肯定新榕村的扶贫工作成效,并从林业生态建设视角对乡村绿化美化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激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为民情怀,广泛听取并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双报告”党建联系村陇埔村,慰问组一行在该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到村五保户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随后,在陇埔村会议室与村“两委”、党员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村“两委”换届情况及新一年党建计划,希望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并要求局党支部要与村党支部加强联系沟通,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