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市本级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函的
整改报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16:12: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审计局:

        根据《揭阳市审计局关于市本级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函》(揭审整改函[2022]14号)文,我所按审计处理意见和审计建议进行整改:

        一、关于问题“部分经济分类科目决算数与实际执行数不符”的整改情况。2021年度决算调整“办公费”等6个经济分类科目,调整金额合计73400元。这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第七十五条和《关于印发<部门决算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1]36号)第十一条的规定。根据上述规定,我所今后将予以改正,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部门决算管理办法》规定,加强预算和决算管理,完整反映预算,根据预算执行情况,真实准确编制决算。

        二、关于审计建议“严格财务核算,提高决算编制准确率”,我所已采纳审计建议,今后将提高核算水平,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部门决算管理办法》的要求,真实、准确、全面、及时地编报决算,严格财务核算,提高决算编制准确率。


揭阳市林业科学技术研究所

2022年8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