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确定揭阳市工业互联网项目验收评审服务机构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粤工信规字〔2020〕2号)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业互联网项目验收实际情况,为提高项目验收质量,加快相关项目验收进度,我局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和局网站向社会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承担揭阳市工业互联网项目验收评审工作。经自愿申报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佛山赛宝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揭阳市工业互联网项目验收评审服务机构。现将该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20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663-8768232,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39号2号楼606,邮编:522000。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