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一批)资金(特别抗疫 国债)项目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特别抗疫国债资金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0]960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一批)资金(特别抗疫国债)安排额度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0]969号)等文件精神,经组织申报、有关县(市、区)工信部门推荐上报、完工评价及验收、第三方机构评审及现场核查等环节,现将我市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一批)资金(特别抗疫国债)项目计划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10月29日至2020年11月4日,共7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方式:市工信局技术科,电话:0663-876823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