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市2019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兑现结果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粤经信融合函〔201847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19798)、《关于补发2018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的通知》,经服务券申领、审核、兑现申请、上云行为在线监测、现场抽查、审批等工作,我市共有5张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符合兑现要求2家企业符合两化贯标奖补规定,合计申请兑付103.13万元。现将拟兑付的补发2018年工业互联网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兑现清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91012日至1018日,共7天。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

市工信局联系电话:8768232地址:揭阳临江北路市机关办公大院2号楼6,邮编:522010

 

 附件:揭阳市补发2018年工业互联网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兑现清单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01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