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项目名单的公示
揭市工信〔2019〕40号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19]682号),经有关单位自愿申请,各县(市、区)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拟支持2019 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项目单位和企业名单,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对拟支持单位和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19年4月30日-5月6日)。

如对入选单位和企业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31630,传真:8501375。


附件: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项目拟支持单位和企业名单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月30日








附件


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项目拟支持单位和企业名单


一、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项目

1.榕城区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

2.揭东区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

3.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4.惠来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5.揭西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6.空港区经济信息化和科技局

7.揭阳产业园经济和信息化局

8.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经济发展和改革局

9.揭阳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

10.揭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二、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项目

1.揭阳市宏光镀膜玻璃有限公司

2.广东楷丰工贸有限公司

3.广东中穗纸品有限公司

4.广东热金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5.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6.广东越群海洋生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7.揭阳市粤泰实业有限公司

8.揭阳市富新混疑土有限公司

9.揭阳市揭东区鸿业达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

10.揭阳市揭东区锡场新艺印刷厂

11.普宁市杰仕达制衣有限公司

12.普宁市荣茂隆印染有限公司

13.广东乐尔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广东凯城管业有限公司

15.广东金亨制罐有限公司

16.揭阳市兴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7.揭阳市区民兴工贸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