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的通知
揭市工信函[2019]147号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18]733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业园区是制造业的重要载体,园区循环化改造是推动循环经济、绿色制造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企业、园区、产业间耦合共生,促进工业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情况已纳入每年市对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内容。各地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本地区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

二、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主动与各园区管委会、园区内企业对接,加强服务指导,引导园区积极开展循环化改造。要深入挖掘本市各有关园区开展循环化改造的潜力,大力培育支撑项目,积极推荐本地园区申报2019 年省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

三、拟申报列入省试点的园区需按照循环经济“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理念,根据《园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编制指南(2019 年度)》相关要求,结合本园区产业特点,编制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对实施方案进行审查,并现场确认相关改造项目实际情况,出具推荐意见,相关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附电子版光盘)请于2019年5月30日前报送我局(工业与节能科)。

   


附件: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节能函[2018]733号)

(附件可到http://www.jieyang.gov.cn/jyjxj通知公告栏或公共邮箱jygyk0663@163.com下载)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月2日


(联系人:黄杰,联系电话:8768334,传真:8235329,电子邮件:jyjxgyk@126.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