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市经信〔2018〕110

 

关于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

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下达2018 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技术〔201890)要求,有关单位自愿申请,各县(市、区)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确定拟支持2018 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企业名单,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对拟支持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2018625日7月1日)。

  如对入选企业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31630,传真:8501375

   附件:2018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拟支持企业名单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625

 

 

附件

2018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

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拟支持企业名单

 

一、支持民营企业上市融资项目

1.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2.广东天诚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二、支持民营企业到新三板挂牌项目

1.广东天诚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2.广东先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三、中小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1.广东省揭阳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2.揭阳市大立模具厂有限公司 

3.广东汇锋模具有限公司

4.揭阳市宏光镀膜玻璃有限公司

5.广东深展实业有限公司

6.广东热金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7.广东吉青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8.揭阳市润达肠衣有限公司

9.广东万家达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