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三批)创建工作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三批)创建工作      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三批)创建工作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8〕50号)转发你们,请积极发动龙头骨干企业申报创新中心(具体申报要求、申报程序请见粤经信创新函〔2018〕50号)。   

请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真审核企业申报资料,提出是否同意推荐的意见,于2018年5月5日前将同意推荐的企业申报资料一式三份(含电子版)以及汇总表报送我局(技术科)。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广东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三批)创建工作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8〕50号)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3月26日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