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继续组织申报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继续组织申报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各有关部门: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2016年各地未使用资金及2017年新增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技改函〔2017〕98号)、市经信局《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的预通知》(揭市经信函〔2017〕670号)等文件精神,经前期组织各地、各有关单位申报、评审,已安排了部分项目资金。目前我市省级财政资金额度尚有结余,为充分发挥省级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加快技术改造,现就继续申报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基本原则、扶持方向、扶持方式、工作程序、工作要求等按照粤经信技改函〔2017〕98号、揭市经信函〔2017〕670号文要求执行。

二、上报要求。

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请于2018年4月20日前正式行文(正式文请附上项目汇总表)连同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报市经信局技术科。请同步进行纸质申报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报资料。项目不得多头申报、重复申报。

请严格按时间要求和材料要求(包括核实资料的真实性并加盖公章)上报,逾期或审核程序不完备均不予受理。申报资料一经报送,原则上不再受理补充资料。

粤经信技改函〔2017〕98号文、揭市经信函〔2017〕670号文请自行在省经信委网站及市经信局网站中下载。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3月22日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