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17年度揭阳市石油经营企业年检初审合格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2017年度揭阳市石油经营企业年检

初审合格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根据省经信委《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度石油经营企业年检和换证有关工作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8]23文件要求,我局受省经信委委托开展2017年度石油经营企业年检初审工作,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揭阳木材加油站等132家企业经初审符合年检有关要求,拟予通过年检。现将132家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5天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能源和循环经济科)反映意见。 

附件:2017年度揭阳市石油经营企业年检初审合格名单(第一批)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4月20日

 (联系电话:0663-876833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