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

(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的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450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方式

省级财政支持技术改造项目按股权投资、贷款贴息、事后奖补等三种支持方式,项目单位结合项目情况选择一个支持方式,按要求进行申报。

二、时间进度

请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下简称项目组织部门)、各有关企业严格按照省申报指南要求, 对照专题扶持方向、申报条件,抓紧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于11月28日前正式行文连同项目汇总表以及项目单位申报

材料(共一式3份及电子文档1份,双面打印并胶装成册)推荐上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逾期不予受理。

三、其它要求

项目组织部门要加强做好项目的审核遴选工作,对项目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符合性审查、择优遴选。按照“谁推荐,谁负责”原则,对项目的真实性和符合性负责,对项目后续跟踪管理、绩效评价、政府审计等负责。要认真对项目单位编写的项目申请报告所附佐证材料复印件进行核对,注明与原件相符,加盖单位公章。

项目申请单位要按照申报专题方向(见粤经信办函〔2017〕450号文附件1)和申请材料要求(见粤经信办函〔2017〕450号文附件2)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报告及项目申请表等相关材料,按照注释填写所属方向、所属行业、所属专题等信息,加盖单位公章送所属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请同步进行纸质申报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报资料。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2017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的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450号)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11月8日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