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申报及复审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申报及复审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申报及复审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7〕150号)转发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范围为智能制造领域,暂不接受其他领域申请。请各地结合本地区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布局,参照《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认定实施方案》(2017年修订版,粤经信创新函〔2017〕150号附件1)确定的条件和程序,本着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做好相关骨干(培育)企业申报的遴选和推荐工作。

二、材料申报。 

  (一)请申报企业填写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申报书(附件3)、复审企业填写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复审申请书(附件4),根据要求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并装订成册后,将一式两份纸质申报材料于11月3日前提交至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二)请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真审核企业申报资料,提出是否同意推荐的意见,于11月8日前将经审核的企业申报资料及汇总表(附件5)正式行文(含电子版)报送我局(技术科),市直企业直接报送。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7年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申报及复审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7〕150号)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1030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