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中心和智能制造专题项目库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中心和智能制造专题项目库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中心和智能制造专题项目库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391号)转发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请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真对照各专题申报指南(具体见粤经信办函〔2017〕391号附件1、附件2)规定的支持范围和申报条件,组织企业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并将申报文件抄送同级财政部门。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请各地按粤经信创新〔2012〕519号文件组织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抓紧申请验收。

(二)请各地同步进行纸质申报和网上申报。纸质申报材料装订成册后一式五份连同申报材料电子版以及项目推荐文件于2017年10月27日前送市经信局(技术科)。网上申报,由市经信局进行审核后,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报资料。未通过“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申报的项目不予受理。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中心和智能制造专题项目库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391号)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1010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