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博会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和产品供需对接活动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市经信函〔2017511

                                 签发人:张细平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博会中小企业

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和产品供需对接活动

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德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的通知》(粤中小企函〔201724号)和《关于报送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供需对接活动的通知》(中博会秘招字〔201720号)的文件要求,为做好第十四届中博会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和产品供需对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5号馆举办第十四届中博会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请按要求组织动员企业(不限于第十四届中博会参展企业)参加,组织填写《中小企业跨境投资撮合服务企业信息汇总表》(可登录中博会官方网站下载),并于912日前将参会企业信息表汇总报市中小企业局。

二、1011-1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中博会现场举办多场产品供需对接活动。请按要求向参展企业发布对接活动信息,积极发动企业报名参加活动,填写《第十四届中博会1011-12日产品供需对接活动报名表》,并于94日前汇总报市中小企业局。

三、请你们确定一名此项工作的联络员,填写《第十四届中博会中小企业对接洽谈联络员回执》,于94日前报市中小企业局。

有关附件随文发送到各县(市、区)中小企业局(企业股)业务邮箱。

 

附件:1.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小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的通知(粤中小企函〔201724号)

2.关于报送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供需对接活动的通知(中博会秘招字〔201720号)

3.第十四届中博会中小企业对接洽谈联络员回执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825

 

(联系人:江洁荣,电话:8231630,传真:8501375

邮箱:jy8231630@163.com

 

 

 

附件3

 

第十四届中博会中小企业对接洽谈联络员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

备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