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第二批)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和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市经信函〔2017510

                                 签发人:张细平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第二批)广东省

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和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

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第二批)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和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的通知》(粤经信技术函〔20172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的推荐和复核工作。新推荐的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和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只可推荐其中的1个项目进行申报。2014年被认定的技术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2)要按文件要求进行复核。请你们将推荐(含复核)2017年技术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的申报文件(含汇总表)和申报材料(采用胶装或线装,并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二份(含电子版)于915日前报市中小企业局。市直有关单位按有关要求直接报送市中小企业局。逾期将不予受理。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管理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择优推荐,并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必要时进行现场考核。

 

 

 

附件:1.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第二批)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和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的通知(粤经信技术函〔201721号)

2.2014年省认定(复核)的中小企业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名单(揭阳市)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825

 

(联系人:江洁荣,电话:8231630,传真:8501375

邮箱:jy8231630@163.com

 

 

 

 

 

 

 

 

附件2

 

2014年省认定(复核)的中小企业示范平台和示范基地名单(揭阳市)

 

(一)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1.广东省揭阳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不锈钢制品检测公共服务平台

2.揭阳市蓝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3.揭阳市格润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揭阳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

 

(二)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名单

1.揭阳市宏光镀膜玻璃有限公司高效透光隔热中空玻璃创新产业化基地

2.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纺织服装创新产业化基地

3.广东东泰乳业有限公司乳制品创新产业化基地

4.广东瑞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缝服装创新产业化基地

5.广东博洲药业有限公司生物医药-药物制剂创新产业化基地

6.揭阳市天诚密封件有限公司汽车油封创新产业化基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