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

粤经信技改函〔2017〕43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国家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28日。 

  二、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版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网上通过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在线报送系统(以下简称报送系统,http://sfjdsbxt.miit.gov.cn)统一申报。由申报主体按照《管理办法》规定的申报材料要求,在线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申报条件、申报表格、填写说明及系统使用方法等均可在报送系统登录页面进行下载)。纸质材料要求与网上填报一致,打印一式份送至我(技术)。 

  三、国家示范基地在线报送系统技术支持:于佳宁、苑泽标;电话:010-68200375、15810768016,010-68200383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通知》粤经信技改函〔2017〕43号(可在jyjxjjsk@163.com下载,密码:jy8768230)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818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