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第六批稀土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粤经信产业函〔201792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第六批

稀土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第六批稀土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原函〔2017298 号,见附件)和《稀土行业规范条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 年第31 号公告)要求,为做好我省第六批稀土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严格按照工信厅原函〔2017298 号文和《稀土行业规范条件》的要求,组织企业认真如实填报申请材料并备齐相关资料,经地市初审核实后统一向我委推荐申请。

二、企业要对材料真实性负责,申请材料一式七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各地市书面申请文件(含核实推荐意见)及企业申报材料请于6 30 日(星期五)前报送我委(产业发展处)。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批稀土企业规范

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原函〔2017298 号)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7 6 20

(联系人:于冰婷,电话:020-83133280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