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推荐智能制造等领域专家人选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推荐智能制造等领域专家人选的通知

 

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推荐智能制造等领域专家人选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165 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申报入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有关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请按照省经信委粤经信办函〔2017〕165 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申报程序

申请人将纸质申请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查同意后,注明情况属实并加盖公章连同推荐表电子版提交所在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核实,真实无误的,统一出具推荐函,并将推荐函、汇总后的专家库入库推荐表以及申请人纸质材料一式2份(含电子表格)5 月26日前报送我局(技术科)。

     附件: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推荐智能

     制造等领域专家人选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

      165 号);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517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