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开展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开展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财政

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有关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部门: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经信园区函〔201731号)(文件请到邮箱jyjx333@126.com下载,密码:jyjx123)精神,2017年度珠三角与粤东西北产业共建财政扶持资金现在开始接受申报。请有关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合同财政部门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项目申报材料通过纸质和网上填报两种方式报送(最终以纸质材料为准),于522日前将通过初审合格的纸质材料一式四份报我局(工业与园区科),同时,务必在申报截止时间前通过省政府网上办事大厅(www.gdbs.gov.cn专项资金管理平台进行网上填报,将申报材料电子扫描件一并上传。联系人:林秀荣,联系电话/传真:8501373,邮箱:jyjxgyk@126.com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417

 

  抄送:市财政局、科技局、商务局、住建局、人社局、

        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统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