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推荐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推荐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直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推荐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7〕47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组织企业申报,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符合性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并按照推荐项目的优先顺序填报《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汇总表》,于2017年5月13日前正式行文连同项目汇总表一式4份、申报书及证明材料(一式14份)以及电子版报送市经信局(技术科),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推荐2017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4月2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