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承担揭阳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项目完工评价和核算工作第三方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08-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承担揭阳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

奖补项目完工评价和核算工作第三方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实施细则的通知》(粤经信技改〔2015〕439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工作指引的通知》(粤经信技改〔2015〕490号)要求,为确保我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政策的贯彻落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市财政局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第三方机构承担揭阳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项目完工评价工作工作的公告》。经公开报名、审核遴选、党组会议讨论决定等程序,拟确定揭阳市腾熙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揭阳市华信会计师事务所、揭阳市现代服务中心3家机构承担我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项目完工评价和核算工作,资格为2年。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迳向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财政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6年8月17日至8月24日。

  联系电话:0663-8768230(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0663-8230344(揭阳市财政局)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揭阳市财政局

 

                                 2016年8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