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规划政策函〔2024〕1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发动辖内企业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材料采取线上填报和线下报送相结合的方式。企业通过“数字工信”平台(http://210.76.82.21/ywtb-gzc/cms/index)进行线上填报,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通过“数字工信”平台对企业申报材料审核后推荐上报。请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确定1名经办人,填写附件2《用户信息收集表》,于4月12日前通过粤政易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用于在“数字工信”平台开设账号。

  二、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应按照《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和标准,对申报企业的市场占有率,独立法人地位,有无环境、质量、安全等方面违法违规记录等相关指标予以重点把关,确保推荐质量。申请企业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全部责任。

  三、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5月8日前在“数字工信”平台完成审核上报;5月9日前将纸质材料(含推荐上报文、企业申报书、申报汇总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1.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遴选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规划政策函〔2024〕14号)

  用户信息收集表

  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遴选管理办法


  

  (联系人:熊晨,电话:850137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