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行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政策下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5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政策下基层巡回宣讲活动粤东片区专场在我市成功召开,本次宣讲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揭阳市,在汕头、惠州、汕尾、潮州等市设分会场,并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参加培训。市政府副市长刘鹏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医疗保障局、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等宣讲同志分别解读了《广东省降低制造业成本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广东省新形势下推动工业企业加快实施技术改造若干措施》等相关政策,对企业关心关注的税务、金融、能源、技术改造、交通物流、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解决企业实际难题、促进产业优化升级、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透政策,主动靠前服务,深化细化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帮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获得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各相关企业要聚焦主业,紧抓窗口期政策红利,持续开拓创新,努力发展壮大,为推动揭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主会场参会人员包括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各县(市、区)有关部门、市行业商(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会人员共约330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