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11家企业入选省“制造业500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月21日,2023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在佛山市召开,我市今年共有11家企业入选“广东省制造业500强”,这是我市首次有企业入选该榜单,入选企业数量居粤东西北前列。

  

  

  

  “广东省制造业500强”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指导,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主办评选,参照国际上通行的评价准则,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进行测序,并由专家审核委员会审定发布。自2013年启动评选以来,已连续举办11年,每年度发布《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研究报告》,入选该报告榜单的企业是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代表,具体较强的权威性、专业性,是党委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

  

  

  

  今年来,我市坚持“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聚焦“五大提升行动”,深入推进企业梯度培育,积极动员指导企业申报,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1家企业成功入选“广东省制造业500强”,分别是:广东敬业钢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粤东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港源金属实业有限公司、揭阳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广东利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国雄饲料有限公司、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润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秋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