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专精特新等中小企业贷款贴息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安排计划(地市部分)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3〕3号),现将揭阳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专精特新等中小企业贷款贴息资金安排计划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3年2月1日至2月7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31630;

  传   真:8501375;

  地   址: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2号楼514室。

  

  附件:

  1.揭阳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贷款贴息项目资金安排计划表

  2.揭阳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贷款贴息项目绩效目标表

  3.揭阳市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贷款贴息项目任务清单




  (联系人及电话:吴志平8231630;传真:8501375;电子邮箱:jy8231630@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