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2年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人才振兴计划,提升我市石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11月7日至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举办2022年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我市石化产业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有关县区工信部门工作人员共38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促进地校合作,为我市石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培训紧扣绿色石化产业发展的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现场授课,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等形式,为学员详细介绍我市石化产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化工与人工智能、化工企业安全与应急管理技术、石化产业绿色转型升级等专题内容。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进行手工实验及开展团建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既让学员掌握了业务知识,又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加强合作搭建桥梁。

  培训班要求学员们要抓好本次培训班内容的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我市石化产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