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发挥校地优势 实现互补共赢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最”工作要求,11月7日,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广工揭阳校区举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少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袁宏波、谢鹏飞;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邱伟青,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方喆出席活动。

  陈少平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合作签约是促进科研高校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地校优势互补共赢的积极实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本着“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三个最”为着力点,全力服务支持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陈少平局长强调,举办“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是地校双方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有利于为我市石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邱伟青常务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化校地高质量合作的崭新起点,是推动高校人才和地方发展有机衔接的重大举措。接下来,将继续发挥广东工业大学人才与教学资源优势,继续加强与地方沟通,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活动前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局人事科、数字产业与信息化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前陈少平局长与邱伟青副书记座谈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少平局长在活动上致辞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邱伟青副书记在活动上致辞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谢鹏飞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办主任方喆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