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全市工信局长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榕城区召开全市工信局长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少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1be1f53ca17c7f300fa7e91eed7e2af5.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关于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工业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工业稳经济的坚定决心,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以赴确保三季度和全年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提供支撑。一是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切实增强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深入分析、理清症结,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抓项目促投资力度,坚持不懈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三是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用好用足助企纾困等窗口期政策,扎实做好“小升规”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工业稳增长主动战。四是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线,全力服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引导企业实施技术改造,促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扎实有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