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五金不锈钢产业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最”工作部署,根据市委书记王胜同志“关于做好东莞、揭阳市家具五金产业对接”的指示精神,2022年9月2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少平带队开展五金不锈钢产业调研,并与揭阳市金属企业联合会、揭阳市五金商会、揭阳市金属材料协会、揭阳市不锈钢制品协会、揭阳市表面工程协会等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各商(协)会诉求。

  与会行业协会代表踊跃发言,认为近年来揭阳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前景规划及存在困难问题,并提出融资贷款、减税降费、规范市场秩序等诉求。

  

  陈少平听取行业协会代表汇报后表示,五金不锈钢产业是揭阳的传统支柱产业,年产值和销售额超过250多亿元,从业人员近20万人,多年来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建议五金不锈钢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主动走出去,参与市场竞争,扩大市场影响力,同时有关行业协会要加大揭阳五金产品宣传力度,擦亮“揭阳五金”品牌,提高“揭阳制造”知名度。市工信局将紧扣“三个最”的服务理念,着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服务企业,主动加强协调服务,靠前服务解决企业诉求。

  

  

  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涌基、四级调研员陈晓煜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