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1年揭阳市重点企业人才专项扶持拟安排情况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关于申报揭阳市重点企业人才专项扶持的通知》(揭市工信﹝2021﹞10号)的要求,经组织有关企业申报、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等环节,拟确定2021年揭阳市重点企业人才专项扶持名单(详见附件)。现对拟扶持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21年10月28日-11月3日)。如对该专项扶持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晓贤;联系电话:8225631;传真:8235329

    地址: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2号楼517室。



  附件

2021年揭阳市重点企业人才专项扶持项目表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企业在我市上一年度职工对地方财政贡献(万元)

拟支持金额(万元)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化分公司

2021年揭阳市重点企业人才专项扶持

196.24

156.99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