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16-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泰国商业部担任主宾方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为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后勤保障工作,我市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通过核酸检测、健康码查验、编制参团人员台账表动态监测跟踪参团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强化参团人员住宿清洁和杀毒力度等有效防控措施,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市、县两级政府部门和238家采购商组成代表团参加活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对外交流,寻求更多商机,实现合作共赢。通过观展、推介、交流等系列活动,助力我市企业与海内外企业开展洽谈对接,切实帮助企业拓市场、增订单,进一步扩大影响,提高竞争力。



  为充分利用好中博会招商引资及贸易平台作用,我市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展区、省区市展区、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展区、工业专业展区等相关展区,与参展商深入交流对接,详细了解和学习相关行业前沿技术、最新研发产品等信息,向参展商详细介绍中德(揭阳)中小企业合作区建设运营情况,积极宣传推介揭阳营商环境,并诚邀各参展商来揭阳考察投资、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展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和参会客商等代表参加了中博会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中小企业产品、技术、服务的展示和洽谈等相关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龙,市工信局局长方伟斌、副局长袁宏波和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